手机看新闻

10.23包头中城国际城实时施工进度报告

来源:房天下 2014-10-23 15:00:00

[摘要] 中城国际城做为新起之秀,备受客户的关注,中城国际城位于青山区,九原高速路口北向1公里,包固公路西侧。项目西北1000米处为 规划的265亩 公园。

中城国际城做为新起之秀,备受客户的关注,中城国际城位于青山区,九原高速路口北向1公里,包固公路西侧。项目西北1000米处为 规划的265亩 公园,建成以后,将成为区域生态绿色主题 公园;项目西侧1000米处是 重点打造742亩花圪台湖景公园,目前已经 2.8亿元打造的包头市 的防渗人工湖——花圪台水库,项目周边还有丰富的 资源,项目西侧不到2000米处有我前面跟您提到的职教园区,目前已经建成使用。

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商业现已全部封顶,明年10月就可开业,商业部分约为21万㎡,1-3层商业单体合围而成,多条商业街组合,规划有奥特莱斯为主题的专营店、儿童娱乐天地、美食城、3D影城、休闲娱乐 、品牌折扣店等多业态组合而成的城市级商业综合体,在这里你可以享受休闲娱乐 服务。我们计划引进的有Chole(寇依)、Dior(迪奥)、Gucci(古驰)、Armani(阿玛尼)、Versace(范思哲)等耳熟能详的国际及国内一二线 品牌200个,且全部按市场价的1-6折进行销售,工薪的阶层就能享受 生活。从购物环境上来看,我们打造的公园式、原生态风情园林的购物环境,是让您在自然风情小镇里体验购物的快乐。未来的这里将是集购物旅游于一体的全新领域。跟着国际大牌走,商机无限,钱流滚滚,是成为包头上流阶层的 机会。是不是很期待呢?快来看看它现在什么样吧。

看完了商业我们来看看我们的幸福居所——住宅的施工进度情况吧。现已经有很多客户购买了我们的一期住宅,86.98-105.4平,经典二居三居户型受到了客户的青睐,现优惠大放送购房享 优折扣,一次性95折,按揭97折,认购更可享额外97折。

现住宅部分均起到6-9层,明年年底即可交房。粗粗钢筋摆在你面前你还在犹豫什么。质量有保证,产权有保证,信誉更有保障。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 803480。

【延伸阅读】

新一轮购房季到来 10.26看房团圆你置业梦

如果你在包头买房 千万不要错过这些楼盘

包头首享房贷新政恒大帝景 给力95折首付才6万

10.22包头住宅成交62套 成交均价4831.53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