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三江尊园8月0首付住房

来源:房天下 2015-08-05 01:00:00

现在工薪阶级买房比娶媳妇还要难上加难,这皆是因为钱呀。但你知道三江尊园八月份的特惠吗?0首付住房!你没有看错真的是0首付哦!0首付住房是很多有女朋友但没结婚的小青年理想的选择。

三江尊园

价格: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255,0,0) !important;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TEXT-ALIGN: justify; PADDING-: 0px; FONT: 16px/26px 'Arial Black', Gadget, sans-serif;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均价58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7556

三江尊园地处发展前景蓬勃的高新区,坐落于沼潭东路东、黄河大街南。三江尊园的开发理念是尊重人、尊重城市、尊重建筑

楼王景观" alt="三江尊园楼王景观"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5_08/04/house/1438667417476_000.jpg" type="image"/>

 

三江尊园是由杭州三江国际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由包头三江金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继“苏州尊园”后的又一“尊园”品牌。三江尊园地处复合中央商务片区(CBD)区域板块内,内以排列式建筑群落,建筑风格为法式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欧式园林景观、7000平方米会所、包头高科技智能化系统、24白金管家服务体系,外有包头商务区资源配套,是包头复合型城市别墅区。

三江尊园143.3㎡样板间

三江尊园容积率是1.58%而对于住户来说,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容积率较低,建筑密度一般也就较低,发展商可用于回收资金的面积就越少,而住户就越舒服。CBD附近容积率做到1.58%已经是非常非常不容易了。

“三江尊园”临近城市主干道阿尔丁大街、黄河大街和多条市政大道,多条公交线路(12152239101)距包百核心商圈约10,距离火车站2公里,距呼包高速和民航机场约20。其中,乘坐39路可在曹家营下车,121522路公交车可在黄河路下车。由此看出交通呢是十分便利。

7.25三江尊园实景图

三江尊园实景图

全新巨额优惠:0首付、0利息、0物业费、0契税。另外,还可同时享受:商业贷款、公积金按揭98折优惠,一次性付款96折优惠。8月三江·尊园梦幻游园,薰衣草花海节浪漫上演。

822日包头房天下携手三江·尊园上演"夜闪购"看房团。当天项目给出了额外优惠可享受85折。 

【延伸阅读】

包头8月新优惠 震撼立减20万

8月打折优惠

{三江尊园}房天下带你去看三江 直接去看现房

[三江尊园]新房委托狂想季 十万专享楼王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