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红包助力看房团 9.13看房团意向成交14组

来源:房天下 2015-09-13 13:51:00

[摘要] 本次看房团有了房天下红包的助力,购房者的购房热情更高了,在本次看房团中,意向成交共达到14组。

9月,房天下强力来袭,将这个金九银十衬托得格外火热。9月13日,带着对“金九银十”和的好奇心,购房者们再一次来到了房天下电商专属看房团。9.13看房团中,能够领取的项目占到了路线中所有楼盘的二分之一。本次看房团有了房天下的助力,购房者的购房热情更高了,在本次看房团中,意向成交共达到14组。

9月13日早上8点30分,包头房天下的每一位房天下顾问都严阵以待,准备迎接每一位意向购房者。电商专属看房团的购房者,每一位都有房天下顾问亲自邀约到访的,因此购房意向十分强烈。尤其是在9.13看房团中,御融公馆与三江·尊园有房天下的锦上添花,让人更加期待。

本次看房团的路线由西向东,先到了位于昆西地区的禧瑞都三期·御府。尽管地段与其他楼盘相比有些偏僻,但是在置业顾问的一番讲解之后,网友们对这个全新的楼盘有了全新的了解。户式新风系统在包头现有楼盘中是比较少见的,这点很吸引眼球。另外,以发展的眼光买房的几位购房者比较看好这里的发展前景,认为以后该区域的发展势头强劲,这里的房子有投资的价值。在本次看房团中,意向禧瑞都三期·御府的网友数量是多的。从售楼处出门之后,大巴车一路向,来到了位于昆南的理想城

在理想城,大巴车先到了样板间。曾经因为担心LOFT的层高不够,很多网友都不考虑这种户型结构,但是在看过理想城样板间之后,网友们打消了这种顾虑。在样板间每一位房天下顾问都仔细为意向网友讲解,从讲解户型到计算大概的价格,都尽心尽责,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从理想城售楼处出门之后,第三站大巴车停靠在了三江·尊园。在大巴车上,网友们大致了解了三江·尊园的概况,到了售楼处之后,网友们感受到了三江·尊园大气的建筑与优雅的园区环境,每一处都体现了高端住宅园区的优雅。当天恰逢三江·尊园中的海狮表演,网友们除了能一览园区的法式风情园林之外,还欣赏了呆萌海狮的表演,乐趣无穷。

在大巴车上吃过了免费的午餐之后,房天下看房大巴车来到了后一站御融公馆。御融公馆与前一站一样,也有房天下送出。房天下与当天的折扣相加,再叠加御融公馆本身的1万享6万的优惠政策,总价省出不少。早就看好御融公馆位置的一位网友在了解过当天的优惠政策之后很是心动,准备与家人商量之后再联系房天下顾问来看房。

后一站结束之后,大巴车缓缓驶回一宫。在本次看房团中,每位房天下顾问都一对一服务,每一位网友都得到了优质的看房服务,除了看房,房天下顾问也给网友们提供了很多关于买房方面的专业知识,让网友们很是满意。看房团结束之后,网友们与房天下顾问互留了联系方式,方便为未成功购房的网友提供后续的服务,期待下一次看房团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