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富力地产昆北新作全城关注!富力华庭销售全方位多视角讲解

来源:房天下 2017-08-21 15:25:00

[摘要] 置业买房的方式越来越多,在网络飞速发展的今天,购房者除了要在网上进行了解、咨询,到真正买房的那一刻,还是喜欢“接地气”的走进售楼部一探究竟。当然售楼部中 为关键的就是“置业顾问”,从他们的口中你可以了

置业买房的方式越来越多,在网络飞速发展的今天,购房者除了要在网上进行了解、咨询,到真正买房的那一刻,还是喜欢“接地气”的走进售楼部一探究竟。当然售楼部中 为关键的就是“置业顾问”,从他们的口中你可以了解到整个项目的情况,大到项目品牌背景、整体规划,小到具体户型楼层房号的推荐和价格计算,面 的交流是我们包头百姓认为更舒适直观且必要的买房流程。但也不乏有一些购房者对于购房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产生质疑,8月19日,富力华庭三位置业顾问任真、吕冬青和张慧现场分享了他们自己的卖房故事,畅谈他们眼中这个富力昆北新作——富力华庭。

富力华庭

“能够进入十强房企富力地产工作是我的荣幸”富力华庭置业顾问任真这样说道。作为一名房地产销售从业经验6年的任真来说,在富力地产工作的1年多时间里,收获的经验与感悟不言而喻。从 初的富力城,到如今的富力华庭,有领导寄予的信任,更是对富力地产的品牌 的信心。任真还说道,富力华庭选址昆北,区域 明显,同时 、 加持,未来 无限。

富力华庭

谈到收获,富力华庭置业顾问吕冬青从一名二手房经纪人变为新房销售,由 初的不适应到现如今的归属感,这过程有太多要与我们分享。相比二手房经纪人,进入富力地产以来,无论是企业文化、团队管理,还是职业化培训、房地产各个运营模块的知识培训,都得到了系统化的学习,个人的专业水平得到极大提升,吕冬青这样讲到。结合以往的从业经历,吕冬青还和大家分享道,昆北的二手房市场能够与富力华庭相提并论的仅有为数不多的几个,如欧风丽景、丽日花园,价格维持在8500-9000元/㎡的高价;富力华庭管家式的物业服务、公园式的园林景观,再加上 口、钢三 位房的 ,购房者没有理由拒绝富力华庭。

富力华庭

“选择富力,鹿城购房者为品牌而来”富力华庭销冠张慧成为今天活动 后一个上台分享的置业顾问。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自成为富力华庭置业顾问的 天起,接访客户早已不胜枚举,但 后成功 的客户却有着同样的考量,那就是富力地产的品牌实力!富力地产进驻包头三年,收获业内和购房者的良好口碑,正是凭借着购房者对富力城的喜爱和认可,才奠定了富力地产如今在包头房地产市场的地位与实力。

富力华庭

富力华庭

富力华庭依托品牌价值,再度提升产品品质,将打造昆北 舒适华宅。富力华庭屹立于城 线北侧,集 住宅、叠拼洋房、商业等产品于一体,尊享四通八达的交通以及醇熟的 资源,引领尊贵生活!近期,为了回馈鹿城人民对于富力地产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特联合房天下举办 免费抽取的活动,也就是说报名参加活动的网友或购房者都可以免费参与 ,这也是有史以来 的一次 活动。活动9月2日正式落地,8月19日-8月20日还有机会到现场进行 登记,时间有限,抓紧时间赶快进行线上报名吧!

富力华庭

点击报名了解详情》》》http://newhouse.bt.fang.com/zt/201708/fulihuatingxueqaukuanglaye.html

富力华庭400-890-0000 转 840518

效果图

富力华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昆都仑区
户型三居室(116.60㎡)三居室(118.80㎡)二居室(104.7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富力华庭项目目前1#和2#火爆 中,优惠1万抵5万。

容积率:2.5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富力华庭屹立于城市中轴线北侧,北靠兵工路,东倚民族东路,西临昆北路,承载 积淀,汇聚城市资源。集 住宅、叠拼洋房、商业等产品于一体,100-200㎡旗舰户型,于 2号线之上,尽享醇熟 资源,引领首席尊贵生活!项目规划秉承人文思想,兼顾布局精致与绿荫环抱,快速切换城市生活,近可享城市繁华,退可感宁谧生活,成就高尚生活的巅峰之作。项目拥有万达商圈、包百商圈、娜琳商圈、神华商圈交汇的繁荣,更自建商业配套,享受 生活体验,成就精致生活。项目周边尊享四通八达的交通与正在规划中的 2号线,同时享受 资源及医疗配套,在不可复制的地段铸就城市 上的地标性建筑。

户型图

交通图

物业地址:包头昆都仑区民族东路与兵工路十字路口西2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刘咏梅

    包头富力华庭楼盘置业顾问

  • 成奕潼

    包头富力华庭楼盘置业顾问

  • 薛晨涛

    包头富力华庭楼盘置业顾问

  • 黄志平

    包头富力华庭楼盘置业顾问

  • 郭晓晨

    包头富力华庭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一共有9个户型,面积有100-140㎡,我比较喜欢最小的。新片区,还在发展中,现在买等升值

2024-04-14 21:54:2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这个楼盘开盘时间预计不是2020年08月15日么,很期待这个地方日后发展潜力挺大,优势较多,而且旁边还有未开发地方,是我比较喜欢的。

2024-03-31 19:01:2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