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倒计时一周!房产有舞包头站总投票数近150万 置业顾问"火力全开"!

来源:房天下 2017-11-13 15:38:00

[摘要] 房产有舞秀艺场-专属置业顾问的秀艺舞台!置业顾问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示自身才艺,自己代言项目,感受购房者为自己打榜投票的热情,优胜者将获得iPhone8Plus一部,还有更多 礼品Vivo X20、1

房产有舞秀艺场-专属置业顾问的秀艺舞台!置业顾问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示自身才艺,自己代言项目,感受购房者为自己打榜投票的热情,优胜者将获得iPhone8Plus一部,还有更多 礼品Vivo X20、1000元购物卡、黄河龙城颐嘉学院500元活动套票等丰厚礼品,让我们静静的等待惊喜吧!

截至2017年11月13下午14时,前3名人气之星票数再次全面刷新: 名:奥体公园三號项目置业顾问康健鹏181482票;第二名:黄河龙城项目置业顾问刘豆豆177726票;第三名:翡麗湾项目置业顾问海巍175832票,这三位可谓是票选中持续前三强时间 久的,不知他们能否赢到 后?我们的票选已经进入 后的倒计时,截至目前人气评选总票数共计1496246票。榜单人气之星票数名次再刷新高,本次房产有舞人气票选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24:00,仅剩 后7天的时间,谁才会成为 终的人气榜主呢?我们拭目以待!“舞动人生秀出精彩”一切皆有可能!每个置业顾问都可能成为下一个人气之星,赶快发动你的洪荒之力,火爆拉票吧!

距离票选结束仅剩7天!

投票链接:

http://m.fang.com/dance.hd?m=dance&city=bt&cf=wap&channel=newhouse&ctm=3.bt.dsy.hjy.3&cshare=share&type_s=soufun

每个网友每个选手每日限投票5次,如果发现恶意刷票行为,将取消评选资格,本次活动的评选标准以专题页面显示的 终票数为准。如获奖置业顾问票数相同,将调取系统数据,时间上 达到该票数的置业顾问获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