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匠心”换“安心”包头碧桂园首届工地开放日盛大开启

来源:房天下 2018-05-26 22:38:00

[摘要] 5月26日上午,包头碧桂园“工地开放日”活动盛大启幕,业主及准业主等80余人亲临工地现场,亲眼见证碧桂园精工建筑所使用的内部、外部材料。

 

5月26日上午,包头碧桂园“工地开放日”活动盛大启幕,业主及准业主等80余人亲临工地现场,亲眼见证碧桂园精工建筑所使用的内部、外部材料,亲眼目睹各类施工配件的生产模式,亲身感受碧桂园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建筑品质。

上午9点整,在销售中心的开幕签到结束后,包头碧桂园的工作人员带领着业主及准业主们心情愉悦地走进了碧桂园半山名门的工地样板区,包头碧桂园半山名门是由广州碧桂园集团开发,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别墅群项目,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属于中天集团的下辖公司,中天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江新城,是一家以土木建筑、地产置业、全产业链业务、投资与教育为主营业务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2017年,中天集团完成产值与销售收入920亿元,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强。

施工现场实行人车分流,施工班组人员每人佩戴实名制工牌,精神抖擞的保安人员与项目工程人员早已为参观的业主及准业主们准备好了安全衣安全帽。  

通过工地开放日活动,在直观展示项目建筑质量的同时,也为业主及准业主们注入了一注强心剂,让他们更加肯定了当初自己的置业选择。在亲眼看到全面透明的施工展示后,现场嘉宾赞叹不已,对未来的“家”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包头碧桂园每栋房子在施工建造阶段,都有内部专门的工程施工监理部门、质量监察部门全程把控施工质量。也正是为了检验产品品质,包头碧桂园专门设立了“工地开放日”活动,邀约业主及准业主、媒体参观建筑工地,监督项目建设过程,聆听业主建议,这是一种自信和开放的姿态,也代表了包头碧桂园的实力。房子的质量是对消费者的信任负责,更是对开发商的品牌负责!坚持品质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26年来碧桂园谨遵“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信仰,在布局逾500城,拥有超900多项目,服务逾300余万业主,在各地广受业主及客户好评。

在产品高度同质化的今天。背后的服务力价值往往显得尤为重要,每一分用心,每一处对于生活细节的思考,都会凝聚成居者的感受,让产品本身变得更加立体。工地开放日,是地产行业的标准化动作,事关客户的根本利益和房企的质量承诺。敢于将房子的“加工”细节事无巨细地呈现,邀请客户亲自参与施工监督,是房地产企业过硬的产品实现能力和体系化、专业化服务客户能力的集中体现。2018年是碧桂园的品质管理年,在产品品质上不断精益求精的碧桂园,将“工地开放日”纳入到客户服务体系之中,在各地项目上推而广之,不仅彰显了对客户负责的专业态度,更是对品质管理这一年度课题的响应与践行。

青山上的小别墅

坐拥3600亩大青山原生态自然景观

房好!量少!错过不再!

建面约189/248㎡花园美墅

后15席 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