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城瞩目,盛装以待 | 包头中梁首府壹号院营销中心8月28日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8-25 22:59:00

[摘要] 一座城市的骄傲,演绎时代的辉煌一处精致的居所,更添生活的纷彩 8月28日,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中梁首府壹号院营销中心,即将在万众瞩目中,揭开精致而神秘的面纱。沉淀只为惊艳而来,盛装静候亲鉴中梁

一处精致的居所,更添生活的纷彩

 

8月28日,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磨,中梁首府壹号院营销中心,即将在万众瞩目中,揭开精致而神秘的面纱。

沉淀

只为惊艳而来,盛装静候亲鉴

中梁地产,以领先的综合实力和良好的客户口碑,执笔描绘东方情怀的浓墨重彩,共创包头人居的美好未来。

声色盛宴

8月28日,中梁首府壹号院营销中心即将惊艳亮相!届时,锦瑟优美的古典乐器弹奏,婉转悠扬的曲调别具不凡韵味;优美的芭蕾舞,呈现无与伦比的开场盛事;极具东方韵味的模特服装秀,彰显无可比拟的高贵与雍容。

华仔模仿秀激情上演,即将嗨爆全场。模仿者不仅声线酷似刘天王,而且神态、语气也惟妙惟肖,举手投足间都印上了华仔的个人标签。《忘情水》、《冰雨》、《爱你一万年》、《我恨我痴心》等华仔的经典歌曲即将实力的开唱,原汁原味刘天王,激情演绎。

为激动人心的还属幸运抽奖环节,金条等超级豪礼,等待幸运达人抱回家。无论是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还是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让你满载而归,不虚此行。

只为倾心,贵府犒赏名仕

开卷城市,阅读华章,新篇揭幕,盛启繁华,中梁地产,凭借丰富的建筑经验及在产品研发上的独具匠心,不断刷新城市高端人居标准。

只为绽放,见证城市荣光

府门锦绣,悦见包头,一场盛大的开放仪式,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演绎超乎现代人居的想象!8月28日,王府中式家族居住典范,启幕包头人居新时代,邀君共同见证。

开启高层新时代

高筑墙,广积梁,院墙四周围合,才能给一个家族强烈的领域感和自身安全感,中梁首府壹号院,以简洁通透的外立面风格,中轴对称式排布,威仪显赫的高门阔府重新定义高层建筑的现代美学。

定义洋房新产品

中梁·首府壹号院借鉴千年东方院落的建筑形态,将居所四方围合,造就一方独立天地,刷新洋房认知。围合之内,一家老小和乐美满,重新领航奢适洋房生活。

另9月15日神秘大咖携手中梁唱响鹿城

中梁首府壹号院建筑面积约113-153㎡,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