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名都285㎡墅质大宅 | 荟美好·呈精致·礼观昆南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8:20:00

[摘要] 恒大名都285㎡大平层,荟城市美景。155-285㎡瞰湖大平层,精工臻品之作。聚名匠大师及恒大20余载工艺沉淀,临鹿城盛世之姿,与未来成长同行。

恒大名都285㎡大平层,荟城市美景。155-285㎡瞰湖大平层,精工臻品之作。聚名匠大师及恒大20余载工艺沉淀,临鹿城盛世之姿,与未来成长同行。

浩瀚之姿 蕴藏自然璀璨

依水而居,湖畔筑家,亲近自然是人性的向往,文明亦是起源于河流,随河流传播。筑家于城央,前揽静谧的9000㎡湖景,后瞰广袤中庭,更开阔的景观视野,更温情的晨光暮色,时刻呈现生活的无上尊荣与优雅。

灵动通透 寻找自在生活

心自在、身自在,生活当然自在。超百米宽阔楼间距,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园林景观独具匠心,功能复合,建筑风格简洁典雅,南北通透的高品质户型享受、360°环绕风景的震撼视野,足裕自然风光,将生活的逸趣与自然相融。

传续经典 筑就典藏人生

恒大名都湖景楼王以居住舒适度为空间设计标准,阔绰的人性化新奢华主义居住空间设计理念,9A雅装,品牌荟萃一室,满足城市菁英的生活空间及配置需求,超大开间视野无遮挡设计,花草树木环抱,营造绿氧舒居,宣示臻质工艺,彰显出层峰人物美学认知。

荟聚美好 臻选品质楼王

以正,大,光,明为基调,从人性化角度出发,以国际名流的生活尺度,定制贵族奢适空间,将所有功能区集中在同一平面,予居者墅般享受;“一梯一户”设计增加了居住的安全性与私密性,开阔纵横间,指点江山,感受自然的真意。

迎中秋,团圆美宅大优惠来啦!分期付款,首期6万起,155-285㎡瞰湖大平层,品牌装修交付,中秋团圆助力安家!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