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未来城】16#楼瞰景美宅盛大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8-09-21 17:43:00

[摘要] 它从不言语,却能带给家人温馨幸福的感觉。 恒大品质,眼见为实恒大集团匠心精神始终如一,二十余载成品经验累积,制定出6000余条科学环保的装修标准,并将其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 把

繁华的城市,拥挤的街道,只有回到自己的家,才能感受到归属感。它从不言语,却能带给家人温馨幸福的感觉。恒大未来城,16#楼瞰景美宅盛大加推,让生活品质内外兼修。

恒大品质,眼见为实

恒大集团匠心精神始终如一,二十余载成品经验累积,制定出6000余条科学环保的装修标准,并将其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从前期设计、设备选型、材料采购、验收到施工监督,每一环都有严格的操作规范把关,质量有充分保证。恒大装修注重业主居家体验,业主入住之后,会从各方面细节体会到恒大装修设计的用心良苦,让您的家,成为品质的艺术空间。

欧式园林,雕琢大美

同时,将建筑与景观有机结合,各种休闲景观水体、特色观景亭与周边景色融为一体,以人性化关怀温暖尊贵业主,使您和家人各有一方属于自己的天地。把家安在恒大未来城,欧陆实景园林、浪漫的幸福栖居,献给更懂生活的你。

匠心之作,用心服务

贴心物业管理,许你一世无忧。在这里所有人都能安心生活,完善的安保体系,24站岗执勤,巡逻队全天候待命,他们时刻以严苛标准要求自己,服务他人,让小区不再是钢筋水泥的黑白森林,而是一个有温度的社区。恒大未来城金碧物业,以1快速准确记录,5到达现场,30内开始维修的“1530”特色服务,努力实现零缺陷服务,实现人性化关怀。

瞰景美宅,珍席典藏

恒大未来城16#楼瞰景美宅载誉加推,建筑面积88-138㎡带装修瞰湖美宅,匠心礼献鹿城精英。安家恒大未来城,让你每一天纵享幸福时光。清晨,阳光透过阔景阳台倾泻在地板上,清风如同绸缎般划过你的脸颊,在阔气的厨房里料理早餐,香味扑鼻而来,一家人围坐餐桌旁,开启美妙的幸福时光;傍晚时分,坐在阳台上,聊天、品茶,感受时光缓缓流淌,幸福生活就此荡漾开来。

把家安在恒大未来城,幸福与你一生同行!感恩厚爱,16#楼新品房源载誉加推,恭迎各位莅临品鉴!现恒大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8-563㎡花园美宅,全品牌智能装修交付,钜惠89折,优惠37万,VIP热线:0472-59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