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翡翠华庭】无理由退房,荣耀三载!世界500强,“恒”有担当!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5:27:00

[摘要] 2015年,恒大启动“无理由退房”,这项举措,可谓开创了行业先河!至今,无理由退房政策全面实施已有三年,恒大用卓越的成绩、微乎其微的退房率及过硬的建筑品质,赢得了一片赞誉!恒大翡翠华庭,坚持恒大集团严

2015年,恒大启动“无理由退房”,这项举措,可谓开创了行业先河!至今,无理由退房政策全面实施已有三年,恒大用卓越的成绩、微乎其微的退房率及过硬的建筑品质,赢得了一片赞誉!

恒大翡翠华庭,坚持恒大集团严格标准,匠心筑造温暖家园,坚持无理由退房,重新定义鹿城人居生活!

揽阅非凡生态

恒大翡翠华庭,内拥以欧式园林为范本的20000㎡风情园林,匠心营造典雅的亲水景观,四季树木簇拥着中心内湖,从入口到内部层层递进的排列方式令园景、水景还有建筑相映成趣,移步换景,引人入胜。园林内甄选的珍贵树木,令四时都有不同的景致,全冠成树移植,花、草、树、木各不同,在巧妙搭配之下,形成高低错落的景观层次。从高处眺望,中心大湖碧波无垠,参天树木绿色葱郁,将全景生态臻于高。

呈阅绿色工艺

恒大翡翠华庭装修秉承恒大集团一贯的“精品地产”宗旨,采用恒大升级新装标,将6000余条“工艺标准”贯穿于项目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所用建材皆甄选自全球百余家知名品牌,确保装修的绿色环保。在设计方面,由专业的设计师在空间利用、建材规划、视觉美学等方面反复创新,做到空间舒适和艺术感统一。

鉴阅悠闲时光

恒大翡翠华庭在中心湖畔旁打造了社区专属的1000㎡多功能会所,以及10000㎡风情商业街,完善的配套和优越的生活环境使恒大翡翠华庭成为置业的优先选择。多功能会所涵括恒温泳池、健身中心等多元配套,还有各种球类场地;风情商街业态多样,吃喝玩乐应有尽有,只有在恒大翡翠华庭,才能享受到如此精益求精的配套。生活,本来就应该精致,住宅,本来就应该充满魅力。

匠心筑宅,美好生活就在眼前!恒大翡翠华庭金秋大惠战,带装修美宅7660元/㎡起,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建筑面积约80-140㎡低密花园洋房,品牌装修交付!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西脑包转盘对面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