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无理由退房三周年!匠心三载 品质见证人居!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5:44:00

[摘要] 恒大天悦48-70㎡轻奢LOFT,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无理由退房政策加持,让安家置业更有保障!

 2015年恒大集团宣布:凡恒大集团置业购房业主,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此政策一经推出,立刻如一记惊雷,震撼了中国地产界

  恒大宣布范围内实施“无理由退房”,以世界500强品牌的责任与承诺,开启置业新保障时代!弹指一挥间,3年时光悄然过去,恒大地产业绩腾飞,正是恒大高品质及超高性价比产品助力业绩大幅增长,更凸显广大百姓对其产品和品牌的一致支持和认可!

区位篇

  恒大天悦百变公寓位处昆南核心,雄踞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周边人口密度大,有近15个成熟社区,交通便利,直通包百、包头乐园商圈,市场“钱”景无限!

产品篇

  Loft挑高福利,4.7m超高层48-70㎡百变公寓,给人生更多可能买一层得两层,超大空间、自由组合布局潮流尖端、时尚SOHO,总价低、首付压力小、超高性价比即买即赚置业投资坐等!

业态篇

项目自建1.4万㎡恒大影城、5000㎡铂金会所、2000㎡社区幼儿园及欧陆风情商业街,全能业态规划,集衣、食、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于一体,聚集强大客流,商业价值凸显!

一站式生活随心享,这里必将成为未来昆南休闲娱乐集中地!

实力篇

恒大集团2016年被《财富》杂志评选为世界500强企业!作为房企,恒大始终秉持“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滚动开发,高效运作,成就标准化运营精品地产引领者!依托恒大强大的品牌实力,屹立不倒的核心位置,超高投资性价比,将投资风险小化、客户利益化,成就您的财富梦!

  恒大地产秉承“民生地产”理念,在中国28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800多个,与全球800多家知名企业战略合作,实施精品战略,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开创行业“全精装修交楼”和“无理由退房”先河,让600多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如此魄力、如此赤诚匠心,包头恒大天悦新品璀璨面市!无理由退房加持,为业主安家置业再加保障!

  恒大天悦48-70㎡轻奢LOFT,分期付款,首期3万起,无理由退房政策加持,让安家置业更有保障!

  VIP热线:0472-5968888

  营销中心: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