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翡翠华庭"挑逗味蕾 民族风情美食节"即将欢乐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6-21 11:49:00

[摘要] 饮食文化是华夏传统文化中争奇斗艳、溢彩流芳的一卷华章。在苦也能“吃”、香也能“吃”甚至秀色也可“餐”的渊源与背景下,摆列在历史筵席上那些五光十色、锦心绣口的风味流派,能让人从远古垂涎至今。对于吃货,幸

饮食文化是华夏传统文化中争奇斗艳、溢彩流芳的一卷华章。在苦也能“吃”、香也能“吃”甚至秀色也可“餐”的渊源与背景下,摆列在历史筵席上那些五光十色、锦心绣口的风味流派,能让人从远古垂涎至今。对于吃货,幸福就是擦干净了嘴巴,吃遍天下美食,尤其是不同民族的风情美食。在包头,要想吃遍天下美食去哪里才能得到满足?

6月24日-25日,恒大翡翠华庭举办“民族风情美食节”活动。现场有藏族,特色酥酪糕、青稞糌粑、牦牛肉干;土家族,掉渣烧饼、炕洋芋、包谷粑粑朝;蒙古族,蒙古烤羊腿、蒙古奶酪、风干牛肉;朝鲜族,冷面、打糕、朝鲜泡菜;傣族,竹筒饭、油炸竹虫、油炸青苔等,缤纷美食让你瞬间觉得嘴巴都不够用。

民俗荟萃,感受艺术的无穷魅力

除了特色美食,现场还有苗族服饰拍照、吹糖人、糖画、射箭比赛、民族饰品DIY等特色民族风情体验;更有精美冷餐、饮品等精彩环节,让你的周末欢乐嗨不停!

机会只此一次,还等什么?不要让大好周末时光又浪费了,带上家人和孩子,约上女神和萌妹,来体验来自各族的风情美食吧,说不定还有意外的大奖惊喜和美丽邂逅哦~

【抢票攻略】

集齐38个赞即可至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

免费领取价值598元门票一张

活动时间:6月24日-25日

索票热线:0472-698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