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舌尖上的盛宴!恒大翡翠华庭"民族风情美食节"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6-26 15:35:00

[摘要] “异域美食味绝伦,万千宾客皆夸赞!”就在6月24日-25日,恒大翡翠华庭隆重举办了“民族风情美食节”,吸引了众多来宾带小孩欢悦前来!丰富的异域美食,让每一位来宾都赞不绝口, 一波又一波的礼品大 ,

“异域美食味绝伦,万千宾客皆夸赞!”就在6月24日-25日,恒大翡翠华庭隆重举办了“民族风情美食节”,吸引了众多来宾带小孩欢悦前来!丰富的异域美食,让每一位来宾都赞不绝口, 一波又一波的礼品大 ,恒大翡翠华庭营销 高潮不断,全天候人气火爆非凡,至此,恒大异域风情美食节已圆满落幕!

1

人气火爆,“食”不可挡

6月24日-25日,为期两天的“民族风情美食节”在恒大翡翠华庭营销 完美落幕。这次活动异域美食品种之多、活动力度之大、 礼品之多,获得了现场顾客们的一致好评和点赞!据悉,活动当天,恒大翡翠华庭一早就人声鼎沸、车流如注,集满了从全城赶来的热情来宾。现场美食诱人的奇特香味、缤纷鲜活的色彩、独具特色的餐具、徒手而食的新鲜体验,让来宾争先恐后要一尝各色异域风味。烤馕、手抓饭、酥酪糕、青稞糌粑、牦牛肉干、蒙古烤羊腿、蒙古奶酪、风干牛肉……与众不同的味蕾享受,让来宾们一边手不停歇,一边赞叹不已,瞬间引爆全场鼎沸人气!

2

趣味十足,民俗盛宴

吃的过瘾,当然还要玩的开心。除了民族美食外,营销 还有吹糖人、糖画、蒙古风情射箭游戏、民族服饰展、民族饰品DIY等缤纷多彩的趣味活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可领略当地人文风情,陶冶情操,实乃趣味十足。

3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来宾们在恒大翡翠华庭又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

 4

乐享美食,共享幸福,恒大翡翠华庭的每一次活动都给来宾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深受大家的喜爱。下期的精彩是什么呢?期待您的参与哦!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与建材巷交会处

咨询电话:0472-6981111

恒大翡翠华庭400-890-0000 转 805279

效果图

恒大翡翠华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河
户型三居室(120.66㎡)四居室(136.60㎡)三居室(131.62㎡)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6月30日一期全部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5月21日项目一期开盘

动态:恒大翡翠华庭“全民嗨歌秀、1秒1元送”大型音乐嘉年华全城报名正式开启!到恒大翡翠华庭销售 ,即可填写信息报名参加活动。

容积率:1.99

绿化率:35.00

物业地址:包头东河巴彦塔拉大街与建材巷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