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最美的家”包头社区雪景摄影大赛开启

来源:房天下 2019-12-17 09:49:40

[摘要] 北国风光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一夜之间 街道阡陌银装素裹瑞雪兆丰年 家暖气运旺你有没有记录下家园最美的时刻呢“最美的家”包头社区雪景摄影大赛开启大赛主办方黄河龙城参与群体本次摄影比赛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奖项

“最美的家”包头社区雪景摄影大赛开启

 

北国风光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一夜之间 街道阡陌银装素裹

瑞雪兆丰年 家暖气运旺

你有没有记录下家园最美的时刻呢

“最美的家”包头社区雪景摄影大赛开启

大赛主办方

黄河龙城

“最美的家”包头社区雪景摄影大赛开启

参与群体

本次摄影比赛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65寸彩电一台

二等奖:2名 新飞冰箱一台

三等奖:3名 专业单反双肩背包一个

奖:20名 南极人保暖被一套

参与奖:100名 小白河冰雪节门票一张

作品要求

1、作品为电子版的形式投稿(投稿邮箱:762759051@qq.com),照片名称需调整为“拍摄对应社区名称+拍摄者姓名+联系方式”。格式要求为JPG文件,照片最短单边不低于2000像素,照片单张不小于3M,要紧扣主题,能够展现包头市住宅小区优美雪景,包括但不限于小区景观、楼座、及营销中心等配套设施雪景。单幅、组照、彩色、黑白均可参赛数量不限,组照不超过3幅。

2、作品须以尊重客观真实为原则,在不改变环境要素的前提下,除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外,不得对原始影像进行修改。

3、所有投稿作品应是作者2019年12月1日后拍摄原创作品。

4、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选送作品的实际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5、所有入选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使用(包括但不限于展览、复制、发行、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并不另行支付报酬;所有入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自行负责。

6、凡参赛者,均视为已同意本通知所有规定,请严格遵守。凡不符合规定者,均视为违规,将取消参评资格。

7、所有参赛选手需关注黄河龙城项目公众号,所有本次比赛信息将通过公众号通知。

8、主办方对本届大赛征稿启事具有。

投稿时间

2019年12月16日-2019年12月30日

“最美的家”包头社区雪景摄影大赛开启

评选时间

2020年1月1日-1月10日

“最美的家”包头社区雪景摄影大赛开启

评选方式

1、首先主办方将通过活动组委会挑选作品入围,入围作品奖进入大众投票评选环节;

2、投票环节将通过面向全社会公开投票方式,由大众投票评选包头市民喜爱的包头市社区雪景摄影作品;

3、根据微信公众号号最终投票票数,进行最终奖品评定发放。

“最美的家”包头社区雪景摄影大赛开启“最美的家”包头社区雪景摄影大赛开启

“最美的家”包头社区雪景摄影大赛开启

“最美的家”包头社区雪景摄影大赛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