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焦崛起的新都市区 万科公园五号浓墨添彩!

来源:房天下 2020-03-29 17:16:30

[摘要] 近几年,随着新市政府的迁移,新都市区飞速发展,跟着政府“能沾光”虽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但确实很大程度上带动了新都市区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一时间,新都市区成为了人们购房选址的新“焦点”。新都市区特有的带状

近几年,随着新市政府的迁移,新都市区飞速发展,跟着政府“能沾光”虽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但确实很大程度上带动了新都市区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一时间,新都市区成为了人们购房选址的新“焦点”。新都市区特有的带状发展格局,使得其成为连接昆区、青山区、东河区的重要纽带,如今的新都市区一改旧貌,崭新的楼宇,宽阔的街道,加之政府的扶持和影响,正在以高速、蓬勃的发展不断腾飞,新都市区无疑是引领城市发展的新坐标,也是鹿城人民购房的理想之选。受众多区域优势的影响,目前已经有众多房企进驻于此,繁华新都正在逐渐衍变为一个高端宜居的繁华新区。

聚焦崛起的新都市区 万科公园五号浓墨添彩!

新都市区以自身区域优势吸引着各大知名房企不断涌入,目前已经有恒大、富力、万科、保利、中海、碧桂园、远洲等品牌先后形成了一个高端生活住区,在众多品牌房企中,万科地产成为众星中最闪亮的一颗,期万科地产项目以实力和口碑赢得市场,深受购房者热捧,此次万科再造升级,万众期待的万科公园五号强势来袭,再次择址新都市区核心区域,使新都市区再添新颜,焕发光彩!

聚焦崛起的新都市区 万科公园五号浓墨添彩!

万科公园五号是万科在包头打造的又一座高品质住宅社区,与中央公园项目仅一街之隔,项目建筑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共规划住宅940户,户型面积段90-160㎡,采用北高南低的布局方式,让整个建筑群形成完美的天际线变化,打造富有韵律的沿街界面。

聚焦崛起的新都市区 万科公园五号浓墨添彩!

万科公园五号位于文化路以北,青山路以南,文化路北沿线以西,规划路以东,项目东侧为万科自建11万方区域型商业综合体——印象城,也是万科倾力打造引领新生活方式的购物中心,依托多元的缤纷业态、智能科技、多维服务体验等,为不同的客群定制专属服务,满足消费者个性化体验和全方位生活需求。


印象城建成以后,也将成为包头新都市区的地标性建筑,并大大改善片区内缺乏大型商业配套的现状,这种便利不仅服务于万科业主,更会辐射到整个区域。
同时基于印力集团雄厚的实力以及庞大的印象城规模,购物中心将会引入大量优质资源,从餐饮、娱乐、服饰、美妆、教育等各方面,均有非常大的提升,并迅速提升片区的整体区域价值。


项目东北侧为万科代建的400亩城市公园,在景观设计上考虑到城市互动性、居民参与性以及体验感,在空间布局上结合活动广场、亲水平台、大面积湖面、草坪剧场进行打造,让生活逐步回归轻松惬意的氛围之中。


项目南侧配有城市配套奥体公园及市体育中心,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多种运动需求,且公园内优越的景观环境将是您茶前饭后休闲的之地;同时万科公园五号周边还配有学校、医院、银行等配套设施,将集健身、娱乐、文化、休闲等功能于一体,打造公园系产品之上迭代的高品质住宅社区。

聚焦崛起的新都市区 万科公园五号浓墨添彩!

优选的地理位置,加上项目品牌优势,万科公园五号在自身的产品设计上更是别具匠心,以代表性的130平米三居室和160平米的阔绰四居室,在设计理念上以人居为本,户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三居还是四居的户型,都会是购房者的最理想之选。

万科公园五号在项目户型设计上的特点就是方正无浪费,无死角,每一个空间的设计都十分合理,能极大地满足购房者多方面居住需求,4.2米大开间餐客一体,干湿、动静分离,大飘窗设计,无一不体现出项目对于细节的关注。在如今房屋总价不低的现今,选择一个合理的面积区间和户型分配是十分重要的,万科公园五号以合理的居住面积诠释了居家的舒适和宜居,既不拥挤也不浪费。

聚焦崛起的新都市区 万科公园五号浓墨添彩!

聚焦崛起的新都市区 万科公园五号浓墨添彩!

相信完美的户型设计和万科品牌的实力所在,未来随着区域的崛起,新都市区集政务、商务、金融、会展、体育、教育 、文化、 住宅、休闲等功能为一体,万科公园五号会让你的居住生活绽放更美的光彩,这里也不再是城与城的交界,生活在这里,能感受到城市的呼吸,享受科技进步的成果,做城市的主人,这样的新都市区,也将成为包头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典范,成为包头市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发展、扩大对外开放的新窗口,为包头实现新的跨越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万科公园五号即将为鹿城百姓呈现一个至美华宅,精彩生活从此开启!详情咨询: 400-602-95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