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向东·生活向北——见证包头城市发展轨迹

来源:房天下 2020-07-02 17:20:47

[摘要] 在这个急速发展的城市里,建筑承载着城市的记忆不容忘却,因为建筑的存在,城市的发展才具有了历史的延续性和连贯性.建筑也凝聚着居民生活的时代缩影,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也拥有同一份记忆共同见证着城市的更新迭代.

在这个急速发展的城市里

建筑承载着城市的记忆不容忘却

因为建筑的存在

城市的发展才具有了历史的延续性和连贯性

建筑也凝聚着居民生活的时代缩影

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也拥有同一份记忆

共同见证着城市的更新迭代和发展轨迹

似乎从2010年开始,包头的城市发展速度开始加快,楼市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高涨,在楼市的潜移默化下,包头市五区轮番“上线”,从最初包头人眼中的繁华老区昆区到如今发展高潮的新都市区,我们见证了九原旧貌换新颜的刷新速度,滨河新区的全新升级,昆北新区的悄然腾飞···一个个老城区蜕变为新区,不断刷新城市封面。

纵观包头近十年的发展轨迹

始终离不开“城市向东,生活向北”

城市向东·生活向北——见证包头城市发展轨迹

近些年来房地产大牌云集,带动了整个包头城市发展的大变迁,新都市区、滨河新区、昆北区域的地价已经开始高涨,而包头的房价也是在新都市区崛起之后的这个阶段首次翻番,由四千多元的均价瞬时上涨到了八千多元。所以说,一个区域的腾飞,就是它未来的价值所在!

城市向东·生活向北——见证包头城市发展轨迹

2012年左右,包头目前的主城区新都市区,还是老包头人眼中的“不毛之地”,然而在2015年左右,仅仅历经两到三年的时间,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5年,政务文化新区走进大众视野,如今,这里已是高楼林立,高端汇聚。

随着城市发展的导向,城市区域发展战略的推进,包头正在向东、向北不断演进,石拐新区作为包头城市的重要板块,由过去的老旧”煤炭”石拐区俨然变为了现今的生态绿色“旅居”新区。包头人自己的休闲旅游胜地“花舞人家”以及“包头古城”恰坐落于此,在政府的大力扶持和改造下,旅游业的兴起,使得石拐新区的经济产业逐步拓宽,石拐新区的发展速度宛若摁下快进键,已然成了包头毋庸置疑的新核心。

城市向东·生活向北——见证包头城市发展轨迹

城市向东·生活向北——见证包头城市发展轨迹

城市向东·生活向北——见证包头城市发展轨迹

从新都市区到滨河新区,再到北部的石拐新区,包头版图围绕新都市区向南、向东、向北扩张的基调,已经逐渐明晰。当然,石拐新区不会是包头城市发展的终点,包头的雄心,也远不于此。

城市向东·生活向北——见证包头城市发展轨迹

 相较于新都市区的日新月异,石拐新区成为连接青山、新都市区、东河区的纽带,一个个不断兴起的产业基地、大面积的森林绿地、城区重点旅游地,如今的石拐新区被绿水青山所环绕,纵横交错的宽阔道路,编织出石拐新区四通八达的路网体系。加之大牌房企富力、中朵、芳草地等的进驻,石拐新区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发建设中,近日,一线品牌恒大集团携包头恒大麓山庄园择址“第二批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地区,石拐区核心腹地,北邻吉忽伦图大街、西靠康庄大道,南接包头古城风景区,东侧为花舞人间景区”,项目的落定将会为石拐区乃至包头的城市发展再添活力,重塑石拐新区新面貌!

城市向东,生活向北——未来已定

城市向东·生活向北——见证包头城市发展轨迹

包头恒大麓山庄园秉承恒大集团“先建园林,再盖房子”的理念,倾力打造的麓山庄园近2.95万㎡园林景观绿化,近50多个品种的绿色植物,体现和突出整个园林景观的自然与生态,打造社区内“绿色天然有氧生态园林”。

包头恒大麓山庄园将居住生活达到,使地块内景观达到空间的层次化、多元化和丰富化,在石拐新区新风貌的大环境下,能享受到有如森林氧吧般的生态环境,也能享受到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包头恒大麓山庄园紧抓城市发展新契机,与您一同见证城市新未来,品鉴墅级生活,旅居圣地!

现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诚邀亲鉴!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741807

展厅地址:昆区钢铁大街与民族西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包头市5A级景区花舞人间康庄大道南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