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文明包克图,绿地西斯莱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来源:房天下 2020-07-28 18:09:15

[摘要] 为引导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通过新媒体线上及线下互动活动、文创产品等方式,描绘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角度展示包头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7月

为引导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积极行动起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通过新媒体线上及线下互动活动、文创产品等方式,描绘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角度展示包头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我市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721日,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包头真喜人“文明包克图-绿地西斯莱”正式启动。

据悉,#包头真喜人“文明包克图-绿地西斯莱”活动以“包克和图图”为视角,从包克和图图的角度出发,在城市中抓拍街道(平凡人)文明行为,如寻找最暖交警/最稳骑手/最美清洁工/最帅工人等,最触动城市神经、土生土长的代表包头的“城市挚友”,挖掘他们背后的故事、文明行为等,通过拍摄视频,展现包头的文明益举、风土人情、暖心故事等。话题将于近期正式上线,为期个月,届时广大市民网友可通过抖音参与#包头真喜人 话题,发布有关创城、文明事迹等视频,展现文明包头的形象。

文明包克图,绿地西斯莱 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

开幕式上,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场、抖音网络达人激情献声后,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姚宏宇发表了致辞。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为助力我市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搭建一个优质的宣传引导平台,以文明创城为中心,加大正能量宣传力度,引导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共创文明和谐包克图。

文明包克图,绿地西斯莱 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

  领导致辞后,绿地西斯莱项目负责人、内蒙古元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等一众领导嘉宾上台剪彩。据了解,参加文明包克图话题挑战,还能赢神秘大礼包。

文明达人(文明事迹)1名获得TCL电视一台

城市达人(城市挚友、劳动楷模)1名获得烤箱一台

创城达人(为创城做出贡献者)1名获得夏凉被一套

达人奖20名获得包克和图图玩偶一对

文明包克图,绿地西斯莱 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绿地集团内蒙古区域包头公司营销总监郑玉龙发表讲话,绿地集团坚持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与包头创城建设美丽家园的活动完美契合。

创建文明城市,包头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包头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与绿地携手并肩、合力同创,为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明包克图,绿地西斯莱 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

 作为全球城市运营商,绿地集团秉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携全球城市开发经验,布局西北、深耕内蒙,始终致力于城市人居的提升,与城市共成长,赋能城市未来。从呼和浩特•绿地中央广场到包头•绿地国际花都,绿地五大项目已遍布内蒙四大主力城市,为草原城市续写了一张张的人居名片。

文明包克图,绿地西斯莱 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

远见城市未来,2020年,绿地集团王者归来,于包头枢纽门户东河时代热土,打造绿地包头全新作品——绿地西斯莱公馆,敬献城市人居范本。项目西连新都市区政心,东接东河老城,城市发展中轴之上,兼得老城的繁华与新城的未来。

文明包克图,绿地西斯莱 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

88-130㎡艺术国际住区,以法式美学打造国际艺术人居,匠心营造出涵盖运动、社交、休闲于一体的美好空间。项目约2.3KM范围内涵盖幼儿园、项目代建实验小学、景开中学新校区、新包一中等优质学府,尽享家门口的全龄教育。

 为了营造绿色、健康、生活的家园,绿地西斯莱公馆投资建设约两万平运动公园,打造活力、运动、互动、生态主题的都心健康乐园,为市民免费提供运动休闲娱乐场所;并代建绿地连通东河区城市绿带,拓展城市绿肺功能,将区域品质全面升级。

文明包克图,绿地西斯莱 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

此外,绿地西斯莱公馆吾悦广场、乔家金街,区域规划约2万方商业,周边商业醇熟,满足区域内居住人群需求。项目近享大水卜洞地质公园、北大街街区公园、社区法式园林三重生态体系,全家健康常在。

文明包克图,绿地西斯莱 争创文明城市六连冠

品鉴热线:0472-688 5555

城市展厅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金天帝皮草城一层西侧

项目地址:包头市·北梁腾空区·实验小学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