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迹|包头再添买房新导航!其实这样的房子才是你需要的

来源:房天下 2020-08-04 18:15:14

[摘要] 在大基建的浪潮下,包头城市迭代更新加快。对于一座城市来说,基础设施建设是城市存在及发展的物质承载体,而城市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全面发展,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个载体的优劣。而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花舞人间、

在大基建的浪潮下,包头城市迭代更新加快。对于一座城市来说,基础设施建设是城市存在及发展的物质承载体,而城市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全面发展,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个载体的优劣。近两年,城市道路改造、旧城改造、轨道交通建设、公园、医院、学校、商超等规划建设步伐加快,利好频传,包头城市面貌随之发生深刻的变化。

城迹|包头再添买房新导航!其实这样的房子才是你需要的

对于包头这座工业城市来说,我们最想改变的就是居住环境,一个有水、有绿化的住宅对于我们这座城市的人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如果说再有一些好的配套,比如说学校、交通、医院······加之品牌地产的润色,是不是更能锦上添花呢?

房天下推出《城迹·包头》系列,记录包头各个区域的新发展,定格城市蜕变的精彩瞬间。本期将带大家走进石拐区,带你跳出原有的老观念,看看现在以及未来不一样的石拐新区。

城迹|包头再添买房新导航!其实这样的房子才是你需要的

在人们的固有思想里,说起石拐,一直都停留在那个偏远、滞后的城市片区,很少被人提及,买房更是想都不会去想的一个地方。而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花舞人间、包头古城、奥特莱斯······这些大型设施场所的建筑,为石拐区增添了不少人气。业内常说的一句话:哪里有发展,哪里就会有大牌地产的身影。确是如此,城市是不断变化发展的,每个区域特定载体驱动着这个片区的发展,可以说区域发展离不开地产发展。

2020年5月,恒大集团瞄准石拐区发展势头强势拿地,正式进驻石拐市场,6月份项目正式面市。经过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包头恒大麓山庄园这个项目就已深入人心。每一次去到项目展厅都能看到很多身影,而且据网站后台数据统计,项目在全市新房浏览热度已飙升至前top5,大家从前期了解到目前的认筹,不断加赠项目的关注度。那么,是什么使得这个石拐“新秀”如此博人眼球呢?

城迹|包头再添买房新导航!其实这样的房子才是你需要的

 “文化”+“旅游”成就高品生活

考验一个旅居产品是否成功,需要观察的是合力。以具有地域特色化体验为吸引点,同时兼具经济、消费诉求及产品吸引力,而在这诸多陈列的要素中,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石拐区内名胜古迹无数,如五当召文化旅游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花舞人间、包头古城、戎王羊绒产业园、喇嘛河生态景观、大青山影视基地、赵长城等众多文旅景区,早在古代奠定了其文化及生态调性,浓郁的历史人文色彩让包头恒大麓山庄园光彩熠熠。

城迹|包头再添买房新导航!其实这样的房子才是你需要的

“环境”+“旅游”重诉自然真谛

环境对于旅居产品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环。3800亩花舞人间环伺,以花为媒构建“一环一谷、四大聚落、N+落地项目”,包含约5000㎡温泉疗养中心、全长229米玻璃栈道、约5000㎡生态美食广场、约10000㎡花卉展示中心、约3000㎡亲子科幻娱乐馆等多类休闲娱乐项目,倾力打造成为鹿城田园度假综合体。

城迹|包头再添买房新导航!其实这样的房子才是你需要的

“园林”+“居住”归心一园盛景

  虹桥臥波之境,惊鸿照映之美。项目奢造30000㎡东方中式园林、约3300㎡璀璨中心湖,利用原生态坡地倾心打造,上百种名贵花木全冠移植,精心规划的景观组团、艺术小品、流水叠瀑,匠心布局园中,呈现出步步有别境的清新雅韵。

城迹|包头再添买房新导航!其实这样的房子才是你需要的

 “洋房”+“观景”低密舒适家

居有所乐,是一个城市的温度所在,更是人们对家憧憬与向往。建筑面积约81-126㎡低密洋房,以低容积率打造视野宽阔、舒心阔达的楼宇布局,为居者提供舒适惬意的人居体验。推窗即览景,享安好岁月。满屋名品萃集,承袭恒大9A装修理念,6000余条装修标准,咫尺时尚精致生活。

城迹|包头再添买房新导航!其实这样的房子才是你需要的

时间的洗礼,沉淀出人生的智慧,阅尽繁华,回归生活本真。相信经过时间的考验,它定会绽放光芒!

城迹|包头再添买房新导航!其实这样的房子才是你需要的

恒大麓山庄园

生长在城市绿肺之上的时代人居力作

环拥千亩城市绿肺

内享新中式盛景园林、缤纷社区配套

美好生活由此开启

全城火爆认筹中

认筹享开盘当天额外97折

建面约81-126㎡低密洋房(含装修),约290-556㎡国风院墅(毛坯)

VIPLINE:4008987473

全城火爆认筹中,认筹享开盘当天额外97折

项目地址:包头市国家4A级景区花舞人间康庄大道南段

城迹|包头再添买房新导航!其实这样的房子才是你需要的

免责声明:

恒大麓山庄园项目开发商为内蒙古新加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方为恒大地产集团呼和浩特有限公司,本项目不享受无理由退房政策;

  • 本广告中所涉及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公共设施、教育配套等相关介绍,仅作信息提供,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 本广告中所涉及的非项目自身的相关数据皆来源网络,仅作参考,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备案的测绘面积为准;

4、本广告中所涉及的非项目自身的相关图片源自网络,仅作效果展示非商业用途,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5、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6、我们致力于保护原创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内容源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