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北的福音!9年优质公立学校落定,教育助力腾飞!

来源:房天下 2020-10-16 15:48:31

[摘要] 都市圈的概念,不知不觉开始盛行。很多人把它等同于一个模糊的概念--几个离市中心20 KM的郊区,甚至城市边缘的捆绑play;更神奇的是,似乎只要沾上点都市圈的概念,楼市都有了魔幻的支撑。这也意味着恒大

都市圈的概念,不知不觉开始盛行。很多人把它等同于一个模糊的概念——几个离市中心20+KM的郊区,甚至城市边缘的捆绑play;更神奇的是,似乎只要沾上点都市圈的概念,楼市都有了魔幻的支撑。但是,对于都市圈,到底是用什么维度衡量,并没有标准化,有的地方被过度解读,有的地方却一直被低估。

 青北的福音!9年优质公立学校落定,教育助力腾飞!

包头进入都市圈时代,青北迎全新机遇

翻开包头发展的历史画卷,可以发现,城市是一个不断收缩与成长的过程。作为青山区的“副中心”,近两年以来包头主城繁华及新都市区的飞速发展对青北的带动和辐射不断凸显,由于老城区发展空间有限,同时受资源环境承载压力及土地成本上升等因素影响,亟待拓展空间和进行产业调整转移,急需实现空间都市圈化。

未来包头正向(主城-副城-新城)城市空间格局转变,其中,“青北片区——作为青山及新都市区的副城之一,是包头当下的经济增长级,但随着区域不断发展,产业溢出,不得不实行区域外扩。

u=1998726108,3905910963&fm=26&gp=0

青北化茧成蝶高飞,助力北部高速崛起

从成熟繁华的青昆到瞬间飙升的新都市区,再到一个个悄然崛起的新区,各区域“齐头并进”,区域发展的崛起成为包头腾飞的重要力量。110国道宽改造、青山客运站的建造、使用,为城市缓解交通压力,助力区域腾飞;青北“副中心”崛起,城市核心精粹汇集,成就未来城市的发展方向。

青北的福音!9年优质公立学校落定,教育助力腾飞!

有发展潜力的地方就一定有实力地产的身影,恒大集团深耕鹿城,作为性的品牌名企,在包头多年来一直以品质和服务树立地产标杆,也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恒大学府做为恒大在包头精心打造的第五个项目,此次选址青北核心区,恒大以历史经验和前瞻格局,抢占青北核心区域,势必打造成为青北这片黄金热土上的一个高端社区,填补青北高端住宅的空白,改善青北人居品质。

优质公立教育落定,擎动青北新区发展

优质教育资源是撬动城市发展的杠杆,是一座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核芯动力。在政府和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北重六小、北重一中恒大分校正式落户恒大学府,项目总投资暂定约6000万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19500平方米,总用地面积39728.73平方米,拟建设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24班,初中12班。这标志着未来恒大学府的教育方面有了坚实的基础,解决了教育用地指标,以满足青北适龄学生就学需求。

青北的福音!9年优质公立学校落定,教育助力腾飞!

此次,优质教育资源注入青北,首先锁定恒大学府附近板块,加之政府的全力支持,是完善区域教育的一大势头,为城市发展培养新一代人才储备。这也意味着恒大将集聚整个青北优质教育资源,教育中芯地位不可撼动!

青北的福音!9年优质公立学校落定,教育助力腾飞!

110国道的正式投入使用,恒大成为其带动新区发展的排头兵,包头恒大学府坐拥青北核心地带,教育只是配套的一部分,自面世以来,教育配套的落实,商业体系的规划等,未来发展不可估量。相信随着恒大教育、环境、商业配套的快速落实兑现,青北将蝶变成一座丰盛大城,代言青北形象封面,带来居住品质改革新体验及另一个中心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