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前方高能!青北发展开挂,置业投资正当时

来源:房天下 2020-10-22 17:49:47

[摘要] 人们生活的现代化,理论上有很多的指标,交通的舒适与惬意是无可替代的重要指标。在包头生活的人,一直以来都生活在这样的舒适与惬意中,特别是近些年,随着城市“五横八纵”路网骨架的先后实施,去往城市的东南西北

人们生活的现代化,理论上有很多的指标,交通的舒适与惬意是无可替代的重要指标。

在包头生活的人,一直以来都生活在这样的舒适与惬意中,特别是近些年,随着城市“五横八纵”路网骨架的先后实施,去往城市的东南西北变得轻松自如。而改造建设110国道,更让包头的城北不论从交通环境还是未来的社会发展都充满了想象。

110国道包头段,不仅是一个连接包头与周边城市的重要道路,更是因为其盘桓于城市的最北,连接着昆区、九原、青山、东河四个主要城区,在包头的道路中有着特殊的地位。特别是近些年,随着包头城市南北扩容,昆区青山组团,九原东河组团的日趋形成,110国道周边实现了快速发展,昔日的山南荒地,正显现着其应有的经济价值。

110国道改造项目的实施,为城市向北发展拓展了空间,使市四区的连通更加便捷快速。改造后110国道,中间部分由双向六车道组成,两侧设有公交专用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多条绿化带将道路自然分隔,作为城市路网的主干道能更好的为两侧群众、企业提供更完善的市政基础设施服务,能极大提升沿街的景观效果,使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出行环境更加舒适、美丽!

前方高能!青北发展开挂,置业投资正当时

 

改造后已投入使用110国道

青山客运站 推动青北经济发展

2016年9月份青山区客运站开工建设,总投资4.3亿元,除客运站外,还建有高层写字楼、住宿酒店、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成后,这里将是包头市的客运站,向外可由京藏高速汇入路网,向内连接城市主干道辐射全市,主要服务青山区居民向东、向西方向的跨省、跨市长途旅客运输,成为重要的城市交通枢纽和人流集散地,也可以缓解包头市中部地区没有交通枢纽的问题,同时可带动周边产业发展,促进居民就业,对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青山区客运建成后对于带动地区经济增长、加快城市建设,满足周边社区居民的生活、出行需求有着重要意义。

 

前方高能!青北发展开挂,置业投资正当时

青山客运站

青北片区发展提速 生活品质逐步提升

青北片区经过数年的发展,已经华丽变身,道路宽敞整洁,道路两侧多是围挡圈起的施工工地,众多高楼大厦正在加快施工中,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道路两侧的沿街商铺林立,各种便捷超市、医疗机构、孕婴店、饭店等应有尽有,坐拥娜琳商圈、万达商圈、王府井商圈等繁华商业;未来将聚集商业贸易、金融服务、娱乐休闲、生态居住等配套,繁华举步即享,多彩生活触手可及。生活便利了,教育配套也在日益完善,恒大代建的北重六小恒大分校、北重一中恒大分校(规划建设中),浓厚的学术氛围,让孩子从下就沐浴在书香学海中。真正实现了全龄化一站式教育资源。

 

前方高能!青北发展开挂,置业投资正当时

青北片区典型  恒大学府

恒大学府位于包头市青山区110国道与民族东路交会处东300米,北靠四道沙河景观带,南接“新钢铁大街”110国道,是恒大集团入驻鹿城的第五个项目,也是恒大集团落户青山区的项目,项目占据城市发展核心腹地,青北片区是青山区政府重点规划发展的区域,项目周边配套完善,银行、医院、学校应有尽有,更有恒大学府自建4800㎡风情商业街丰富业态云集,网罗都市人的现代需求。

在品牌、区位、产品、配套……多维度产品硬核的加持下,恒大学府堪称楼市“内外兼修”的尖子生,为青北创造更多的生活想象和美好可能。“尖子生”从来都是限量的,恒大学府也同样,房源稀缺,错过便是永远的遗憾。

前方高能!青北发展开挂,置业投资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