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难能可贵的洋房生活,究竟有什么动人之处?

来源:房天下 2020-11-18 10:25:16

[摘要]  让自然与生活更多的相处,一方阳光与清风往来的自由空间,进取生活的优雅自在与浪漫惬意,在四季时光变换的平静岁月里,透过温暖的阳光感受每一寸景致,让奔波的身心得到诗意栖居。人们喜爱洋房,是因为

 让自然与生活更多的相处,一方阳光与清风往来的自由空间,进取生活的优雅自在与浪漫惬意,在四季时光变换的平静岁月里,透过温暖的阳光感受每一寸景致,让奔波的身心得到诗意栖居。人们喜爱洋房,是因为洋房是少数人的,是尊贵身份的代表。居于洋房能享受更幽静的居住环境,清晨伴着鸟叫虫鸣醒来,晚上伴着窗外花香入睡,那优雅到骨子里的生活气息,舒适宜居,历来都是一种情结,恒大麓山庄园85-128㎡奢装洋房,5600元/㎡起,6-9层纯电梯花园洋房,含装修交付,更懂生活。

难能可贵的洋房生活,究竟有什么动人之处?

  项目实景图

  聆听自然天籁

  听鸟语、闻花香,于繁华深处觅自然,当穿越一路繁华风景,回归桃源深处的家园,细细品味每一段,沉静自在的岁月,楼下满园馨香,都只为你陌上花开,与家人或散步或嬉戏或锻炼,自由呼吸新鲜氧气,健康快乐相伴,盎然春意间,生活正美好。恒大麓山庄园,国家4A级景区花舞人间,3800亩花海,四时揽梦,对话星月,听风入眠,阳光洒落,清风呢喃,推窗揽胜,诗意美景融入生活,放慢生活的脚步,生活自有从容态度。

难能可贵的洋房生活,究竟有什么动人之处?

  项目实景图

  斑斓生活底色

  对于都市人来说,优质的生活不仅仅是舒适的居所,更需要有丰盈的配套,来承载他们的私属荣耀。恒大麓山庄园于万象繁华中打造约1200㎡多功能铂金会所和约5500㎡运动中心,为居者量身打造优雅精致的圈层生活,全方位满足业主运动、休闲、社交等需求。多功能运动中心,配置多种健身器材,满足人们的各种健身需求,让生活的烦闷在健身运动中,转变为新的能量,运动无需远行,轻松拥抱健康生活。约16000㎡风情商街,娱乐健身,休闲购物一站式便捷生活,珍贵土地上的高级雕刻,为城市带来难能可贵的品质生活。

难能可贵的洋房生活,究竟有什么动人之处?

难能可贵的洋房生活,究竟有什么动人之处?

  示意图

  成就理想生活

  厌倦了城市的拥挤和喧嚣,对品质居住要求逐步提升,有花园相伴,每天感受清风吹拂,推窗见景,满室花香,四季有花。漫步其中,伴随阵阵清香畅快呼吸,谱一支浪漫和谐之曲,享自然万物之美,让自然雕琢生活之美,美好的生活即将开启。晨起漫步约30000㎡东方中式园林,私藏约3300㎡中心湖园林景观,尽情呼吸新鲜空气,肆意沐浴温暖阳光,静享温柔恬静时光。开阔的湖面,轻漾的碧水,湿润的空气,将湖居生活诠释的淋漓尽致,悦享临水舒居;5重园林盛景,悦藏全龄幸福时光,特色环湖栈道、雕塑喷泉等景观小品环绕,淋漓尽致的展现中式园林设计的尊贵和大气。极为考究的人性化细节设计,完美融合优雅与舒适,给居者带来的体验。夜幕降临,枕上星河安然入睡,完美刻画城市人类的理想生活。

难能可贵的洋房生活,究竟有什么动人之处?

  房子不仅是一处遮风挡雨的地方,更是美好生活的心灵信托。恒大麓山庄园85-128㎡奢装洋房,5600元/㎡起,6-9层纯电梯洋房,含装修交付,更懂生活。

  一城热望的旅居生活正在城市屏息以待中走来

  恒大麓山庄火爆热销中,欲购从速!

难能可贵的洋房生活,究竟有什么动人之处?

  建筑面积约85-128㎡奢装洋房(含装修),约251-567㎡国风院墅(毛坯)

  VIPLINE:0472 2378888

  项目地址:包头市国家4A级景区花舞人间正门北走100米

  免责声明:

  恒大麓山庄园项目开发商为内蒙古新加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方为恒大地产集团呼和浩特有限公司,本项目不享受无理由退房政策;

  1.  
  2.   本广告中所涉及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公共设施、教育配套等相关介绍,仅作信息提供,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3.   本广告中所涉及的非项目自身的相关数据皆来源网络,仅作参考,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s

  4.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备案的测绘面积为准;

  4、本广告中所涉及的非项目自身的相关图片源自网络,仅作效果展示非商业用途,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5、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6、我们致力于保护原创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内容源自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有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