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山枫景 | 嗨购双12 助力购房季

来源:房天下 2020-12-11 16:24:09

[摘要] 青山住建-国企迭代升级力作青山枫景嗨购双12,助力购房季12月12日限时优惠,购房立减50000元双12特惠月额外99折 政策红利 购房享家电豪礼国企精工 匠心巨著 青山枫景由青山住建倾力打造开发建设

青山住建-国企迭代升级力作

青山枫景

嗨购双12,助力购房

12月12日

限时优惠,购房立减50000元

双12特惠月额外99折+政策红利+购房享家电豪礼

青山枫景 | 嗨购双12 助力购房季

国企精工 匠心巨著

 

青山枫景由青山住建倾力打造开发建设,责任国企担当,实力匠心巨著,从设计初期,到外部形象,从内部配置,到建设用材、用料、工艺考究上都力臻一流,匠心筑就品质人居。精与心,工于形,坚守匠心,不负初心。

青山枫景 | 嗨购双12 助力购房季

(鸟瞰图)

优质配套 繁华城芯

九青山枫景位于青山区110国道旁,城市东进北扩中升级重点区域,比邻新都市区,接轨城市发展之迅。依托202优越资源配套,生活配套丰富,举步商业街、农贸市场,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繁华于繁花完美融合,全维生活于此开始。

青山枫景 | 嗨购双12 助力购房季

(示意图)

公园环绕 鲜氧生活

小区景观结构呈“一轴三带”格局,由三个庭院,四个中心区节点分布,俯仰之间花香扑鼻,绿意满怀。项目周边乌素图公园、中央公园、奥林匹克公园三大公园环绕,移步易景,内外皆是自然,美好生活沉醉于此。

青山枫景 | 嗨购双12 助力购房季

(示意图)

星级绿色 节能社区

青山枫景将打造为内蒙古绿色星级节能环保社区,配有24太阳能热水供应,外墙保温一体化,中水系统等现代化节能配套。采用社区巡更系统、智能停车管理、单元可视对讲系统等现代化智能设施,为每位业主提供安全和私密的生活空间。

青山枫景 | 嗨购双12 助力购房季

(示意图)

臻品户型 品质人居

青山枫景实力打造品质人居,建面约85-150㎡功能两居、舒适三居,以现代化设计手法,布局考究,巧妙实用,营造出别致的空间品味。全明采光,南北通透,各功能分区合理,卧室连接宽景阳台,朝南而向,亲和自然,精心营造空间阔度,诠释生活美好。

青山枫景 | 嗨购双12 助力购房季青山枫景 | 嗨购双12 助力购房季青山枫景 | 嗨购双12 助力购房季

85-150㎡臻品户型 火爆热销

中央公园·双学区·国企巨著

枫景热线:0472-3313888

营销中心:包头市青山区110国道 近北环路 中央公园对面

青山枫景 | 嗨购双12 助力购房季

特别说明:

*本文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资料内容为准。

*本文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发展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

*本文以上面积为预测面积,具体面积以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具体合同名称以实际签订的合同名称为准)。

*本文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本文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联系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