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些地产或将面临崩盘?降价 崩盘会带来怎样的后果?

来源:房天下 2021-09-22 18:26:00

[摘要] 说到楼市,相信会有不少人判定房子已经降价了,从市场数据分析也能够明显感觉到老百姓看到了一些项目发出的降价信号,有的选择趁机赶快入手,有的则选择继续观望。当然,还有很大一部分项目价格依然坚挺,其实放眼看

本文导航

说到楼市,相信会有不少人判定房子已经降价了,从市场数据分析也能够明显感觉到老百姓看到了一些项目发出的降价信号,有的选择趁机赶快入手,有的则选择继续观望。当然,还有很大一部分项目价格依然坚挺,其实放眼看去,那些搞所谓“特价房”“一口价房源的项目只是在以一种婉转的方式宣布降价,这其中难免会有之前花高价购买的业主蹦出来讨要说法,那对于开发商来说,一时一价、一房一价、特价房源等一系列的专有名词就成为了最为“合理”的解释。房价还真是个矛盾点,对于购房者来说既希望房价降能降低购买压力,但又希望房价上涨,从而使自己的房产保值增值。楼市到底该何去何从真是个未知数,但对于现今小范围的调价来说,我们更应该考虑到一个更加严峻而现实的问题,那就是降价之后的“崩盘”。

就拿我们包头今年降价模式搞得最凶的恒大集团,以5折特惠的全款购房模式瞬时间清空房源,这样的举动不仅吸引了那些久等降价的购房者,更吸引了很多炒房客,一时间打乱包头楼市的价格秩序,从而让一些本就销售不佳的项目坐不住了,降价风波也从此被掀起了,由此,一些在也引发争议的地产品牌开始被大众怀疑,目前一些中大型城市的恒大地产已经面临无法正常交付,市场也不断发出质疑声,怀疑接下来是否或将面临崩盘?因此也牵连出一些其他品牌的质疑声,融创、绿地等一些知名开发品牌也被业内外关注讨论。

当然,这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目前在我们包头每个项目包括恒大都是在正常运转中,我们也实地探访工期各项指标一切正常,那些一线城市出现的楼市怪象并不能代表全部,而且,每年在四季度的时候各家都会释放一些优惠政策,所以我们一定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去购房,对于个别有调价的楼盘我们可以适当的去选择,毕竟也是很好的捡漏机会,但同时对于价格稳定的项目如果喜欢就及时下手,如果一直处于观望状态,很可能你喜欢的房源随时可能售罄,毕竟降价的都是一些平时销售比较困难的楼盘。

我想,大家也不必太过忧心,毕竟崩盘也不是件容易事,楼市的崩盘所带来的影响可是多方面的。

一、楼市崩盘失业大增、收入骤减
与楼市相关的产业将近60多个,如果楼市崩盘,受危害比较深的就是这些产业。而影响较大的就是我们的务工者,将会面临失业的风险。一旦失业,就意味着没有收入来源。其实,不仅仅是涉及到房地产相关的行业,即使是其它行业在楼市崩盘之时,同样会受到影响。所以,将会有更多的人无法置身事外。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即使房价出现下跌,你也可能也没有资金去购买房产。

二、经济受损,尤其是地方财政
很多人知道在地方政府,土地财政的收入占地方政府财政收入中很大比例。一旦,房地产崩盘,地方财政没打得到保证,整个城市的发展就会受到影响。而且它的相关性非常的庞大,前面所讲的危机就会同时爆发。

楼市崩盘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会影响我们的整个经济发展,致使经济倒退。纵观全球爆发的房地产危机中,无论是美国、还是日本,凡是发生过房地产危机的国家,经济的发展都受到严重的损害,而且经济发展也倒退了好多年。

而且对于中国经济发展的影响将会更加严重,毕竟我们的经济发展才刚开始起步,而且城镇化率的发展也还没有达到发达国家的标准。所以,一旦楼市崩盘,影响将是无法估量的。

房价下跌影响
一、很多高负债家庭会破产
关于这点,给大家举个例子,在一线城市买一套500万的房子,贷款300万,当房价下跌50%后,房子就只值250万元了,但是贷款还是不变,贷款都能买套不小的房子了。

如果放弃缴纳贷款,银行就会将价值250万的房子收走,还有权向业主再索赔剩下的50万元贷款,这对于个人来说,除去房子和存款已经没有更多的资产了,其实就相当于破产。

二、出售房子的难度加大
都知道大部分人的投资心理是买涨不买跌,当商品价格上涨,人们就会认为会继续涨价,就会跟进买入,当商品价格下降时,就会认为商品价格会继续下降,购买时就会保守一些,防止吃亏。

购房推荐:

中海·望京府400-176-0760 转 611214

房价崩盘会带来怎样的后果?

效果图

中海·望京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昆都仑区
户型四居室(199.00㎡)三居室(106.00㎡)二居室(87.00㎡)收房时间2023-12-31开盘时间2020-10-30

动态:中海·望京府项目由央企中海地产开发,销售均价8500元/平方米。容积率2.3。毛坯,带装修交付。民族西路与文化路交汇处啤酒厂以北。

物业地址:包头昆都仑区民族西路与文化路交汇处啤酒厂以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辛慧娟

    包头中海·望京府楼盘置业顾问

  • 要冰峰

    包头中海·望京府楼盘置业顾问

  • 宋博睿

    包头中海·望京府楼盘置业顾问

  • 贾蓉蓉

    包头中海·望京府楼盘置业顾问

  • 王润霞

    包头中海·望京府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几个户型还挺不错106.00㎡(3室2厅1卫),199.00㎡(4室2厅1卫)开发商的口碑还不错,户型刚需性价比高,设计合理。

2024-04-18 11:49:4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楼盘的品质不错,小区本身的居住条件也可以。大产权,70年的,放心买。

2024-04-03 15:45:2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