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始了,千家上市房企抛售房产,楼市走向相会如何

来源:房天下 2018-12-14 16:19:00

[摘要] 近日,有调研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超过1000家上市房企在出售名下房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上市公司的动向作为一个行业走势的参考依据,他们集体抛售的背后是否意味着楼市将出现惊天变呢?

本文导航

中环悦府400-890-0000 转 883495

推荐理由:周边集聚成熟生活配套,尽享众多名校教育资源,深谙生活本质,充分依托公园自然、生态,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生活,尽享城市中心喜悦。

项目简介:中环悦府项目,是由内蒙古瑞和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中高端住宅项目,公司成功投资开发了钢铁大街标杆项目中环国际。中环悦府项目承建方为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建筑设计单位为北京世纪中天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物业公司为保利物业。 中环悦府项目雄踞青山区核心板块,位于呼得木林大街与少先路交叉口东300米。踞守包头市中心,尽享一城繁华。距离包头重要的交通核心枢纽一宫环岛仅500米,交通便捷,路网成熟,5路、26路、46路等多路公交途径于此。东临赛罕塔拉、北接儿童公园、劳动公园,日供鲜氧,清新润肺、以绿养心。项目周边集聚成熟生活配套,尽享众多名校教育资源,深谙生活本质,充分依托公园自然、生态,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生活,尽享城市中心喜悦。 项目由6栋高层及3栋独立商业组成,打造经典两居至奢华大三居,面积区间为88-150㎡。项目楼间距达130米和较低的容积率,确保业主居住舒适度。项目正门为小区业主量身打造了约6600平米的绿地广场,小区内12000平私家园林景观,高绿化率,倾力打造清新、绿色、宜居的纯氧生活。

效果图

中环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98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青山
户型三居室(134.00㎡)三居室(134.00㎡)二居室(85.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预计2018年11月18日项目整体开盘

动态:中环悦府7980元/平方米。中环悦府项目为高层。预计2018年11月18日项目整体开盘。呼得木林大街与少先路交汇处东300米路南。主力户型为85平-150平2居-3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安钢

    包头中环悦府楼盘置业顾问

  • 白雪飞

    包头中环悦府楼盘置业顾问

  • 孔佳馨

    包头中环悦府楼盘置业顾问

  • 王玉荣

    包头中环悦府楼盘置业顾问

  • 党娟娟

    包头中环悦府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一共有7个户型,面积有125-150㎡,我比较喜欢最小的。房屋质量不错。

2022-06-30 13:47:3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我最关心医院了,包头医院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包头第四医院,这些配套还不错。开发商口碑比较好,价格实惠。

2022-06-16 19:55:0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河
      • 青山
      • 九原
      • 昆都仑区
      • 稀土高新区
      • 滨河新区
      • 土默特右旗
      • 白云鄂博矿区
      • 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 固阳
      • 石拐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